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告別76黃金一代 再見,羅馬王子

文晟
2017年05月30日09:0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告別76黃金一代 再見,羅馬王子

  “這一刻還是來臨了,這看上去像一場演唱會,不幸地是我永遠也不想做這些,我多希望自己能在這裡再待上25年……”,北京時間昨日,在羅馬奧林匹克球場,近10萬名球迷見証了這無奈而又傷感的一幕:羅馬王子托蒂含淚迎來了自己在紅狼的最后一場賽事。

  在這場意甲的收官戰中,人們關注的焦點不是羅馬險勝熱那亞獲得聯賽亞軍直接晉級歐冠正賽,也不是此役一傳一射榮膺聯賽金靴的哲科,而是下半場替補上場的托蒂。在奧林匹克球場,球迷們打出了“托蒂即羅馬”的巨幅海報為他們心目中的英雄送別,不少球迷已是熱淚盈眶。

  從1992年進入羅馬一線隊,到2017年的揮淚告別,整整25年,托蒂從青蔥少年成長為羅馬之王,他拒絕過皇馬這樣的豪門邀請,在紅狼之城從一而終。25年,785場比賽,307粒進球,他早已成為羅馬城的圖騰。

  再見,托蒂,76黃金一代的最后堅守者。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