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邵婷回京備戰亞洲杯

2017年05月31日07:5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昨日,結束在美國WNBA山貓隊試訓的中國女籃隊員邵婷返回了北京。在首都機場接受媒體採訪時,邵婷表示這次的試訓經歷令她受益匪淺,她會將這次試訓中學到的東西應用到后邊的訓練與比賽當中。另外,邵婷透露她會馬上回歸到中國女籃,備戰7月底進行的女籃亞洲杯賽事。

在本月中旬時山貓隊正式對外宣布裁掉了邵婷。但在此后邵婷並沒有馬上返回國內,而是利用當地的訓練資源進行了兩周多時間的自我特訓。邵婷透露:“我主要進行了一些戰術像是擋拆方面的練習,還有就是著重加強了我的中遠距離投籃能力。”

邵婷在回顧這次在山貓隊的經歷時說:“我覺得這次的試訓經歷,我的收獲很大﹔包括在美國那邊的訓練模式等。如果明年當我再次擁有這樣的試訓機會時,我覺得自己會更有把握一些。”

邵婷接下來將馬上返回中國女籃。而昨日中午時,中國女籃也結束了歐洲拉練返回了北京。北京青年報記者問邵婷是否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見到女籃的隊友,她笑著說:“是啊,我也知道中國女籃是這一天回來,我還以為能在機場與她們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呢。”另外,邵婷也說:“我希望將這次在試訓中的收獲帶到后邊的訓練與比賽中,不僅是對我自己的提高,也是希望將這些帶到中國女籃,也包括首鋼女籃。”

(責編:王嵩、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