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溫格新合同將持續到2019年 "保溫杯"果然很奏效

楊杏萍
2017年06月01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溫杯”果然很奏效

  北京時間5月31日,阿森納俱樂部官方宣布,與主教練溫格續約兩年,新合同將持續到2019年。

  這個賽季,阿森納確實遭遇了各種不順,在聯賽中第一次跌出前四,在歐冠中連續第七個賽季止步十六強,這一切,也造成了球迷山呼“溫格下課”的聲音與日俱增,甚至還有部分“土豪”的極端球迷拉出了飛機橫幅。然而,命硬的溫格似乎總有辦法予以回擊,在奪下本賽季足總杯冠軍后,溫格帶領的阿森納終於得以揚眉吐氣。

  也正因“保溫杯”奏效,深受俱樂部信任的溫格最終得以續命,如此一來,他連續執教阿森納的時間將達到23年,距離曼聯前主帥弗格森創下的24年最長執教紀錄僅差1年。數據統計顯示,在溫格執教的這21年間,溫格共率隊拿下3座英超冠軍獎杯,7座足總杯冠軍,並創下49場英超聯賽的不敗紀錄。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