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庫裡7月再度開啟亞洲行 將造訪北京、成都、杭州

2017年06月01日09: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日電(楊磊) 勇士隊當家球星庫裡將於7月22日開啟夏季亞洲之行,這也是庫裡連續第三年來到亞洲。在這一周的行程中,庫裡將通過一系列的籃球訓練營和互動活動與亞洲球迷們親密接觸。

年輕一代的籃球運動員即將得到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與庫裡近距離接觸﹔球迷們也將通過北京、成都、杭州和首爾的活動感受到庫裡對於籃球的執著和熱愛。較之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史蒂芬·庫裡還將和他的弟弟達拉斯小牛隊的賽斯·庫裡一起開啟亞洲之行。

“我很高興能和Under Armour一起連續第三年在夏天來到亞洲,與這裡的熱情球迷見面。”庫裡說,“能有這樣的平台讓我去向全世界展示我對籃球的熱愛與執著,並且去幫助這項運動在全世界的發展,這樣的機會於我是非常可貴的,特別是每年我都能從中學習到很多,行程中也帶給我無與倫比的文化體驗。”

史蒂芬·庫裡即將帶領勇士隊去沖擊他們連續第三年的NBA總決賽征程,他將帶著此前夏季之行的感悟及對未來的期許,並將之化為源源不斷的動力去繼續前行,主宰屬於他的比賽。

今年的亞洲行將從北京開始,並發布一雙亞洲行專屬配色的CURRY 3ZER0,同時也將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出席Jr. NBA 全國總決賽,指導籃球訓練營,參加消費者互動活動以及助力Under Armour中心的盛大開幕。隨后,庫裡還將啟程前往首爾進行他的首次韓國之旅。

庫裡將近距離與那些本與他相隔千裡的球迷們交流。球迷們將不僅有機會學習到庫裡在生活及籃球中的經驗,也能將各自不同的多元文化分享給庫裡。這一切都是為了交融各種文化與傳統,並且更好地推廣籃球這項運動在全世界的發展,同時也幫助Under Armour提升品牌形象及國際影響力,忠於其品牌使命——用激情、設計和不斷創新讓運動者更強。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