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亞泰主場想搶分 曼薩諾能否再續神奇

歐興榮
2017年06月02日15: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長春亞泰 VS 貴州恆豐

比賽時間:6月4日(周日)15:30

比賽看點:長春亞泰上輪客場被河北華夏張呈棟讀秒絕殺,球隊近3輪2負1平未嘗勝績,目前積8分僅領先副班長1分。球隊在炒掉主帥李章洙之后,形勢並沒有太多改觀,休賽季簽下在英超效力的尼日利亞黑又硬鋒霸伊哈洛,目前來看和球隊還沒有形成好的化學反應,球隊中前場缺乏銜接,后場常常陷入苦守,補時階段屢屢丟球,這是球隊體力不支和缺乏專注度的體現。

貴州恆豐在“中超老朋友”西班牙人曼薩諾走馬上任之后,球隊2勝1平保持不敗,由保級球隊搖身一變成為中游球隊,曼薩諾的神奇贏得滿堂彩。曼薩諾不僅給球隊帶來信心的提振,在技戰術方面,在前場放出三個攻擊型外援的首發,每場安排專人盯防對手的重點人物,堅決打反擊,這種戰略和貴州的陣容配置非常契合,球隊也處於上升的勢頭中。

這是兩隊歷史上首次交鋒,長春亞泰顯然想利用主場之利盡可能為保級搶分,但誰知道西班牙老頭會祭出什麼招來再續神奇呢。本周日,自見分曉。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