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尤納斯重掌廣東隊教鞭 朱芳雨透露縮短阿聯上場時間

馮愛軍
2017年06月02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縮短阿聯上場時間

名帥尤納斯重掌廣東宏遠隊教鞭,昨天是他上任后的首訓。對於再次執教宏遠隊,尤納斯表示希望能夠有一個好的結果,而新任俱樂部總經理朱芳雨則在採訪中透露了尤納斯上任后的新政。

“我現在已經認不出幾個球員了,現在的球隊看起來更像是青年隊而不是成年隊了。我不清楚我們全隊的水平如何,現在這個陣容很明顯沒法給大家一個滿意的賽季。”再次回到宏遠俱樂部,尤納斯表示球隊人員變動之大有點出乎他的意料,所以對於新賽季球隊的目標,他本人現時還不能確定。

值得一提的是,尤納斯這次是帶著一個兩人團隊來馳援宏遠隊的。昨天他對自己的教練組成員也作了詳細的介紹:“體能教練在立陶宛國家隊和我一起合作了多年,他一直跟著歐洲最好的球隊一起工作,他也有開班教其他人如何進行體能訓練。助理教練比較年輕,曾經短暫效力過立陶宛國家隊。他還曾在斯杯來過中國進行比賽,也在巴塞羅那籃球學校當過教師。”

值得一提的是,后衛陳江華新賽季將以助理教練的身份加入尤納斯的教練組。尤納斯昨天採訪中也提到了自己的得意弟子:“損失朱芳雨、大鵬和江華,對於球隊來說損失很大。他們選擇以這種方式回到俱樂部,也是對於俱樂部的一種貢獻,一起加入教練組能夠培養出更多更好的年輕球員,這是今年的最主要目標。”

採訪中,尤納斯一直強調球隊陣容變化很大,他還需要時間為球隊制定具體的計劃。不過朱芳雨在昨天的採訪中爆料了尤納斯的新政:“我們昨天晚上有初步的溝通,我們隊裡面除了周鵬和易建聯外,二飛能算一個(老隊員),剩下的都是年輕隊員。昨天晚上開會時候也說,對易建聯的使用不可能再是30多分鐘、40多分鐘這樣去使用了。要對阿聯進行安全的保護,所以這些是現在和他之前帶這個球隊最為不同的地方,這是他對於球隊的初步的執教理念。”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