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權健假期后重新集結 三大傷員無大礙 

方奕昕
2017年06月05日08:2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權健三大傷員無大礙

  津魯之戰后,權健隊迎來了一個短暫的假期,8日下午重新集結。但在此之前,三名傷員的情況也是主教練卡納瓦羅最為關心的事情。

  對陣魯能的比賽,張誠和劉奕鳴都付出了血的代價。張誠的下巴被對方鞋釘挂出一道血槽,口腔內壁也被牙齒墊出一條傷口,當時,張誠是咬上一塊紗布繼續比賽,退場后,取出的那塊紗布上還滲出鮮紅的血水。劉奕鳴則是傷到了右腳,腳后跟處被對手踩掉了一塊皮肉,所幸傷口不是很深,沒有傷及跟腱,但掉下一塊肉的疼痛感還是常人無法忍受的。比賽結束后,張誠和劉奕鳴都進行了縫針處理,前者口腔內縫了3針,后者足跟部縫了4針,兩人傷情都無大礙,一周后即可拆線。

  相比之下,權敬原賽后失憶更叫人提心吊膽。據權敬原本人描述,他最后的記憶就是發現自己身處賽場,比分牌上是2:1權健勝,之前比賽的一切細節都不記得了。令人感動的是,權敬原還一直追問翻譯,那粒丟球是否是因為自己的失誤造成的,另外,在比賽中他還有沒有其他的失誤拖累到球隊。幸好,在做過腦CT檢查后,權敬原的大腦並無損傷,幾日靜養之后便可康復。

  受俱樂部總經理束昱輝的委派,李瑋鋒賽后親自到醫院探望三名傷員。李瑋鋒說:“拋開比賽輸贏不說,我想現在每一個人都會為這些球員在場上的拼搏精神所感動。在現在這個年代,能夠擁有他們這樣拼命爭取、全身心奉獻的球員,真的是我們球隊的幸運。作為一支中超新軍,我們能在魯能主場贏球,靠的就是大家的精誠團結和斗志,我們真的要感謝他們。”

  此外,本輪中超最后一場比賽也結束了,長春亞泰主場1:1戰平罰下一人的貴州智誠,曼薩諾上任之后,智誠隊保持4輪不敗。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