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控外援蒂奧特意外猝死 曾奪得非洲杯冠軍

2017年06月06日08: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6日電(楊磊) 6月5日晚,中國足壇傳來噩耗,效力於中甲北京北控隊外援蒂奧特突發昏厥,經搶救無效,不幸去世。當晚,北京北控俱樂部官方發布聲明,對蒂奧特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1986年的科特迪瓦球星蒂奧特今年2月加盟北京北控,是科特迪瓦奪得2015年非洲杯冠軍的成員,曾效力荷甲特溫特、英超紐卡斯爾聯隊。

原文如下:

2017年6月5日下午18時許,球隊開展正常訓練期間,科特迪瓦籍外援謝克·蒂奧特先生(Cheik Tiote)突發昏厥,俱樂部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搶救,終因搶救無效,於2017年6月5日19時許不幸辭世。目前俱樂部已與其家屬取得聯系。

謝克·蒂奧特先生於2017年2月5日加盟北京控股足球俱樂部,加盟以來蒂奧特先生為俱樂部做出了突出貢獻,並以其高超球技和職業精神獲得俱樂部、教練組和隊友們的高度評價。

在此,北京控股足球俱樂部對蒂奧特先生的不幸辭世表示沉痛哀悼。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