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鄧涵文身價漲至一億 人和主帥王寶山“下課”

謝澤楷
2017年06月09日08:2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鄧涵文身價漲至一億 人和主帥王寶山“下課”

過去兩天,中甲球隊北京人和成為中國足壇的焦點之一。

昨日,北京人和主教練王寶山辭職,成為本賽季中甲第8位“下課”的主教練。問題的關鍵在於,少打一輪的北京人和目前排名中甲第2名,距離榜首的大連一方僅3分。王寶山選擇在這個時候辭職,而北京人和也同意王寶山辭職,這引發外界猜想。或許,北京人和最近4輪聯賽4連平的戰績,是王寶山“下課”的導火索,畢竟人和急於在本賽季實現重返中超的目標。人和目前的戰績,還不足以保証其能夠成功沖超。據了解,北京人和的新一任主帥來自西班牙。

主帥下課的前一天,北京人和主力右后衛、前途無量的小將鄧涵文,在中國隊8比1大勝菲律賓隊的熱身賽中,替補出場,貢獻一次助攻並打進兩粒漂亮的“世界波”。鄧涵文憑此“兩球成名”。一場大勝過后,外界既驚嘆於國足主帥裡皮毒辣老練的用人眼光,也認為1995年出生的鄧涵文前途無量。在今年年初的“中國杯”比賽中,鄧涵文曾貢獻一次助攻。昨日,有觀點認為,鄧涵文打進兩球之后,目前其身價至少已經達到1億元,北京人和還不一定舍得賣。6月13日,國足在馬來西亞與敘利亞隊的12強賽中,鄧涵文有機會得到裡皮重用。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