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中國女足熱身賽惜敗於朝鮮隊

黃志陽
2017年06月09日08: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熱身賽惜敗於朝鮮隊

  昨晚,中國女足在貴州都勻與來訪的朝鮮女足踢了一場熱身賽,目的是考驗球員、磨合陣容。經過90分鐘的激烈較量,中國隊最終以0比1不敵朝鮮隊。

  按照計劃,中國女足本月2日至12日進行一期集訓,期間安排兩場熱身賽,以此備戰2017年女足東亞杯決賽階段的比賽。中朝兩隊此前在國際A級比賽中交鋒30次,中國隊以10勝7平13負的戰績處於劣勢。昨晚,中國隊的法國籍主帥比尼排出新老結合的陣容,李冬娜、任桂辛等老將帶領多名年輕隊員首發登場。

  面對作風硬朗的朝鮮隊,中國隊開場便陷入被動,疲於防守。上半場第37分鐘,朝鮮隊替補上陣的承香心接隊友傳球后射門,雖然中國隊門將畢曉琳碰到了皮球,但皮球還是緩緩滾入球網,朝鮮隊以1比0領先。隨后,中國隊試圖展開反扑,比尼也不斷走馬換將,但全隊很難組織起有威脅的攻勢,最終一球小負。接下來中國女足將移師江蘇常州,11日再與芬蘭隊踢一場熱身賽。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