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熱身賽中國隊勝芬蘭隊

2017年06月12日04:4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11日電 11日,中國女足在江蘇省常州市奧體中心體育場與芬蘭女足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終中國女足以4︰2戰勝對手。

  比賽進行至第四分鐘,芬蘭女足球員麗雅·厄玲在中國女足大禁區前沿射門,皮球打在中國隊球員吳海燕身上折射入網,1︰0,芬蘭隊取得領先優勢。在比分落后的情況下,中國女足迅速展開反攻,然而幾次有威脅的射門均被芬蘭隊門將馬克拉扑出。

  第三十四分鐘,王霜橫傳球交給無人盯防的肖裕儀,肖裕儀近距離起腳射門,皮球擊中門柱內側彈入球網,憑借這一進球,中國女足將比分扳成1︰1。士氣大振的中國女足姑娘此后多次向對方球門施壓,可惜運氣稍差。上半時結束,雙方戰成1︰1。

  下半時易邊再戰。第五十分鐘,中國女足的機會來了。周菲菲左路傳中,馬克拉出擊失誤,沒有碰到皮球,馬君在對方禁區內頭球攻門,皮球飛入空門,2︰1,中國女足將比分反超。

  兩分鐘后,宋端在對方禁區內左側射門,馬克拉扑球脫手,王珊珊近距離補射破門,把場上比分改寫為3︰1。

  第五十七分鐘,王珊珊破門,但被判越位在先,進球無效。一分鐘后,芬蘭隊球員琳達·薩爾斯特羅姆在接到隊友送出的妙傳射門得手,比分改寫為2︰3。

  第七十分鐘,宋端在對方禁區內右側射門得手,為中國女足擴大了比分優勢。最終,中國女足以4︰2戰勝芬蘭女足。

  與芬蘭女足的比賽是中國女足近期熱身計劃的一部分。8日,中國女足曾與朝鮮女足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終中國女足以0︰1負於對手。


  《 人民日報 》( 2017年06月12日 15 版)

 

(責編:崔東、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