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和主帥普拉薩有信心沖超

趙曉鬆
2017年06月13日08: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和主帥普拉薩有信心沖超

  昨天,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西班牙教頭普拉薩成為球隊新主帥。普拉薩表示,將盡快融入球隊,並帶隊在本賽季完成沖超目標。

  現年44歲的普拉薩在球員時代默默無聞,退役后曾在西班牙萊萬特、赫塔菲及阿聯酋巴尼亞斯等隊執教。人和俱樂部在官方公告中特別強調,普拉薩曾在2009至2010賽季率領西乙球隊萊萬特沖上西甲。

  普拉薩在發布會上表達了對新工作的憧憬,“我在萊萬特隊執教時帶過納諾、魯文和拉法,他們作為前人和隊球員為我介紹了人和隊的情況,讓我對沖超的目標充滿信心。今天是我第一次和全隊見面,希望所有人能團結一致,一起實現沖超目標。”

  人和隊上周在中甲聯賽中客場1比2輸給新疆天山雪豹隊,遭遇本賽季首場聯賽失利。目前,少賽一場的人和隊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三。對此,普拉薩表示,人和隊有能力在進攻端制造更多威脅、打進更多球,但他同時坦言,球隊需要在攻守兩端和意識、體能等方面全面提高。

  普拉薩對人和隊的一些球員已有一定了解,他說:“外援伊沃和阿約維都是很好的球員,看得出俱樂部在轉會市場上還是有所作為的。至於中國球員,我還叫不上名字,但15號(陳杰)、25號(鄧涵文)、4號(羅歆)等都非常不錯。我們在各條線上都有出色的球員,我希望把他們捏合成一個出色的整體。”

  發布會結束后,普拉薩立即趕往人和隊的訓練基地,指揮上任后的首堂訓練課。人和隊球員史亮在訓練后表示,感覺普拉薩很隨和,期待這位西班牙教頭能幫助球隊彌補技術上的短板。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