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射擊

射擊世界杯楊巍為中國再添一金

2017年06月13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6月12日電 國際射聯官網消息,射擊世界杯阿塞拜疆站11日進入第四個比賽日,中國隊楊巍在男子10米氣手槍決賽中摘得金牌,幫助中國隊以3金2銀1銅的成績繼續領跑賽事獎牌榜。

31歲的楊巍在比賽后半程表現出色,在連續命中10.3環后迅速建立領先優勢並將該局面保持到比賽結束。240.1環的總成績讓他獲得了自己的第一枚世界杯獎牌。

日本名將鬆田知幸以237.9環摘銀,這也是他個人的第六枚世界杯獎牌,以及新德裡站金牌之后的2017年射擊世界杯第二枚獎牌。烏克蘭選手奧梅利丘克以217.1環的成績拿下銅牌。

在頭兩日比賽過后中國軍團已經以2金2銀1銅的成績佔據獎牌榜首位,11日再添一金后他們繼續鞏固大好局面,塞爾維亞與烏克蘭隊各摘得1金1銅並列第二。

阿塞拜疆站是2017年國際射聯射擊世界杯系列賽第五站也是最后一站比賽,比賽將於6月14日結束,430名來自45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將在此爭奪10月份在新德裡舉行的射擊世界杯總決賽的參賽名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