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正式出任蘇寧主帥 卡佩羅:長遠計劃打動我

2017年06月15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南京6月14日電 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14日下午召開新任主帥法比奧·卡佩羅的媒體見面會,即將度過71歲生日的卡佩羅表示,是蘇寧在足球領域的長遠計劃打動了他,讓他來到中超執教蘇寧。他同時強調球隊有能力和實力雙線作戰,自己的首要任務是率領球隊擺脫目前在中超積分榜上的困境。

意大利老帥卡佩羅是一位經驗極為豐富的世界級名帥,他在尤文圖斯、皇家馬德裡等著名俱樂部都取得過成功。談及來到中超這個選擇,卡佩羅說:“蘇寧是個全球化的企業,也希望通過足球做出一番成績,是他們的長遠計劃打動了我,讓我選擇加盟蘇寧。”他還表示,自己1992年就來過中國,這些年來中國發展的成就是令他印象最深刻的,自己希望在中國足球快速發展的時候能盡一份力量,也希望通過足球讓意大利和中國走得更近,蘇寧能和國際米蘭一樣成為世界范圍內知名的俱樂部,這兩支俱樂部都能取得好成績。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