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法甲西甲“雙料”得分王替換斯隆 宏遠簽下帕克替補

馮愛軍
2017年06月22日08:5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法甲西甲“雙料”得分王替換斯隆 宏遠簽下帕克替補

廣東宏遠俱樂部昨天官方宣布,他們已經與法國后衛埃德溫·杰克遜簽約,他將替代此前效力球隊的小外援斯隆,成為新賽季廣東隊后場核心。據國外媒體透露,宏遠將為杰克遜提供一份價值120萬美元的合同。

上賽季結束后,宏遠隊就啟動了外援甄選程序。在眾多人選中,杰克遜個人能力突出,可以身兼控球后衛和得分后衛兩個角色。宏遠俱樂部和教練組均認為,杰克遜的能力和特點符合新賽季球隊的風格和需求,希望新賽季能與隊友一起取得佳績。與此同時,宏遠俱樂部也對上賽季幫助球隊打進總決賽的斯隆表示了感謝:“斯隆的職業態度和拼搏精神是球隊的榜樣。在此,也預祝斯隆職業生涯一切順利。”

據悉,杰克遜身高1.9米,他曾經參加NBA選秀大會,但是遺憾落選。之后一直效力於法國國內籃球聯賽和西班牙甲級籃球聯賽,2013年當選法國聯賽MVP和最快進步球員﹔2014年榮膺法甲得分王。去年他以場均21.4分榮膺西甲得分王,並入圍聯賽第一陣容。

國家隊方面,杰克遜也是法國男籃常客,從土耳其世錦賽開始便跟隨法國隊東征西戰,並且參加了上屆西班牙男籃世界杯,作為法國跑車帕克的替補表現可圈可點。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