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霍華德被交易至黃蜂

2017年06月22日09: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 德懷特·霍華德的返鄉之旅隻延續了一年。美國東部時間20日晚上,亞特蘭大老鷹同夏洛特黃蜂完成了一攬子交易。前者用霍華德和今年第31號順位的選秀權換取后者的中鋒普拉姆利、得分后衛貝裡內利和41號順位的選秀權。

夏洛特黃蜂總經理裡奇·邱說:“我們很興奮能增添一位德懷特級別的球員。他一直是一位才華出眾的球員。”

霍華德與亞特蘭大老鷹簽署了一份為期三年價值7050萬美元的合同,但此合同隻執行了一年。在剛結束的這個賽季的季后賽第一輪較量中,老鷹與華盛頓奇才上演6場大戰,以2︰4告負。其中兩場比賽,霍華德第四節全部坐在替補席上觀戰。

霍華德為老鷹效力的一個賽季中場均得13.5分,搶12.7個籃板,接近他2015-2016賽季在休斯敦火箭打球時的數據。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