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火箭球星走進深圳校園 為中國賽率先預熱

2017年06月23日15: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火箭球星走進深圳校園 為中國賽率先預熱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 北京時間6月23日,NBA火箭球星克林特-卡佩拉一行抵達深圳,參與由NBA中國和深圳市文體旅游局主辦,體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龍城高級中學聯合承辦的2017NBA中國賽球星進社區系列活動。

深圳市龍崗區體產科科長陳海明首先對NBA中國和卡佩拉一行的來訪表示了熱烈的歡迎,他表示非常期待卡佩拉為龍崗帶來高水平的籃球指導和籃球文化。卡佩拉也難掩來到深圳的激動之情,親切地與現場的球迷們打起了招呼。

活動一開始,卡佩拉首先對龍城高中的籃球員們進行了教學指導,作為被火箭主帥德安東尼認定未來不可限量的球員,身高臂長且籃下爆發能力強的卡佩拉指導小球員訓練頗有大師風范。無論是傳球姿勢,還是身體對抗,卡佩拉的指導可謂既細心又耐心。在經過火箭“教練”的指導之后,由卡佩拉親選出的小球員們分成兩隊進行了十分鐘對抗賽,“教練”看得認真,激動時還拿起話筒給球員們“出謀劃策”,球員們在受到鼓舞之后更是使出了渾身解數。比賽結束之后,卡佩拉向本場比賽的MVP贈送了一個簽名籃球,同時學校也回贈了學生們親手制作的火箭模型,希望火箭隊的卡佩拉之后的職業生涯也能一路攀升。

籃球作為深圳重點推廣的體育項目之一,其發展不僅受到了政府的支持,更吸引了深圳眾多籃球愛好者的參與。不僅如此,深圳擁有數量龐大的青少年學生群體,政府更是對青少年的籃球教育尤為重視。活動當天,龍崗區主辦的深圳“烈豹之星投籃大賽”的6名優秀選手也來到了現場,與卡佩拉一起做起了“KNOCK OUT”的投籃游戲。作為職業籃球運動員,卡佩拉過硬的身體素質和平時高強度的訓練使得他在游戲中輕鬆獲勝,游戲結束之際,卡佩拉向烈豹之星的代表贈送了簽名籃球。活動最后,卡佩拉接受了現場球迷和媒體的提問,在被問到最喜歡的球星是誰時,卡佩拉毫不猶豫地開啟夸隊友模式:“當然是哈登了!”

本次活動是2017 NBA中國賽舉辦的系列活動之一,龍崗區文體旅游局體育產業發展科科長陳海明和深圳市體育之窗文化產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胡洲蘭女士一同出席了本次校園活動。今年的NBA中國賽將於今年10月5日和10月8日分別在深圳和上海舉行,今年的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和擁有“新三巨頭”的森林狼隊將作為參賽球隊來到中國。而龍崗大運中心作為15年的中國賽舉辦地將再挑大梁,在金秋為球迷們呈現精彩的比賽。

上個月初,NBA副主席譚惠民先生到訪龍崗時就表示在今年深圳站開賽之前,NBA將會在深圳陸續推出對抗賽、球迷日、校園行等一系列的活動。本次校園行作為系列活動的第一站,率先對金秋的中國賽進行了預熱。而作為NBA中國賽正式的官方推廣合作伙伴的體育之窗也將繼續助力NBA中國賽的相關系列活動,為球迷們在中國賽舉辦之前奉獻更多精彩的籃球盛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