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塔爾德利補時救主 山東魯能2-2平貴州恆豐

2017年06月24日21: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6月24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4輪:山東魯能2:2平貴州恆豐。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6月24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4輪:山東魯能2:2平貴州恆豐。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歐興榮)中超第14輪今晚19:35在魯能大球場展開一場角逐,山東魯能泰山主場對陣貴州恆豐智誠。上半場第31分鐘,西塞門前右側小角度拉缸爆射先拔頭籌,下半場第78分鐘梁學銘禁區內凌空抽射扳平比分,第87分鐘,耶拉維奇頭球擊中門柱彈入網內反超了比分,補時的第92分鐘塔爾德利門前補射扳平了比分,最終雙方2-2握手言和。

第5分鐘,蒿俊閔右側開出角球,戴琳禁區門前甩頭攻門,球稍稍高出。

第12分鐘,魯能前場反搶將球斷下,右路金敬道挑傳,西塞精半轉身卸球抹入禁區正試圖打門,法圖斯補防將球踢出底線。

第19分鐘,山東魯能險些破門!鄭錚右路任意球開入禁區,后點的吉爾插上反越位成功,在單刀的情況下推射沒打部位,球從后門柱前滑過。

第28分鐘,切裡左路過頂球傳到禁區前沿,依力哈木江插上得球突入禁區,連續顛球越過防守形成單刀,最后的打門被王大雷神勇擋出,但從回放中看,依力哈木江在之前有手球動作。

第31分鐘,山東魯能率先打破僵局!王彤左路大范圍轉移禁區內,西塞反越位成功,停球后在球門右側小角度拉杆爆射,魯能1-0領先!

補時的第46分鐘,魯能斷球打反擊,蒿俊閔左路突進下底傳中,后點包抄的塔爾德利頭球攻門,球擊中左門柱彈出。

易邊再戰,第51分鐘,切裡右路拿球內切到禁區前沿起腳低射,球打在邊網上。

第62分鐘,切裡右路扣球之后傳中,法圖斯禁區內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王大雷飛身將球神奇的扑出。

第78分鐘,貴州扳平了比分!貴州中場長傳打到禁區前,鄭錚出球失誤,王帆斷球后下底傳中,后點包抄的梁學銘凌空抽射破網。貴州1-1魯能!

第87分鐘,貴州實現了反超!范雲龍左路斜45度將球吊入禁區,后點王帆拿球橫倒三角回做,耶拉維奇門前后腳跟推射,球擊中左門柱彈入網內。貴州2-1領先!

補時的第92分鐘,魯能神奇的扳平比分!李鬆益右路傳中,蒿俊閔搶點頭球被王卓扑出,塔爾德利后點跟上補射破門。魯能2-2貴州!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山東魯能主場2-2戰平貴州恆豐智誠。

雙方場上陣容

山東魯能:25-王大雷、5-鄭錚(86'21-劉彬彬)、4-吉爾、35-戴琳、34-李海龍(U23)(70'2-李鬆益)、17-吳興涵、6-王彤、22-蒿俊閔、33-金敬道(80'13-張弛)、9-塔爾德利、18-西塞

貴州恆豐:16-王卓、2-唐鑫、3-法圖斯、23-韓鵬飛、4-楊挺、6-范雲龍、18-閔俊麟(U23)(77'22-梁學銘(U23))、19-常飛亞(78'7-王帆)、10-切裡、17-依力哈木江(46'9-奧倫加)、11-耶拉維奇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