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李星燦 10年等待換來首個中超進球

方奕昕
2017年06月25日09:1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星燦 10年等待換來首個中超進球

雖然起起伏伏踢了那麼多年的聯賽,但直到昨天,很快就要年滿30歲的李星燦才迎來了自己的首粒中超進球,難怪他在目送皮球入網后,近乎瘋狂地跨越廣告牌來到客隊球迷看台下揮舞著雙臂,這粒進球對於李星燦而言,可能其他人並不能體會到它的全部意義。

李星燦“上位”是從客場對陣魯能開始,那也是6月份權健隊的第一個客場比賽。那場球,李星燦發揮得相當出色,也就此打動了卡帥。從那之后,李星燦連續4場進入首發名單,也正因為比賽越來越多,李星燦的感覺也越來越好。終於,他的中超首球到來了,從2007年的中超首秀,到昨天的中超首球,李星燦足足等待了10年。“踢了這麼多年球,也經歷了很多起起伏伏,直到現在,我終於打進了中超首球,進球的一剎那,我非常興奮。但現在,我已經恢復平靜了,還是准備好下一場比賽吧。”李星燦如此說道。對於李星燦這名球員,不少帶過他的教練褒貶不一,但卡納瓦羅應該算是李星燦的伯樂了。“我在中國執教,見到有這麼高足球智商的球員不多,李星燦算是一個。”卡納瓦羅的評價相當之高,他甚至還給李星燦起了一個形象的綽號“串肉的鐵絲”,“鐵絲插到肉裡傷害最大,而李星燦身材瘦小,我覺得他很像一根插進肉裡的鐵絲。”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