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恆大主場2:0勝華夏 豪取10連勝鎖定半程冠軍

2017年06月25日21: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6月25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4輪,廣州恆大vs河北華夏。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6月25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4輪,廣州恆大vs河北華夏。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19:35,中超第14輪上演一場焦點戰,廣州恆大淘寶主場迎戰河北華夏幸福。上半場第14分鐘桂宏門前抽射中柱,下半場第47分鐘高拉特門前甩頭攻門先拔頭籌,第53分鐘阿蘭門前掃射再下一城,最終廣州恆大2-0擊敗河北華夏,豪取中超10連勝,也創造了隊史最長連勝紀錄,鎖定本賽季聯賽的半程冠軍!

廣州恆大前13輪積34分位列中超領頭羊,並且已豪取9連勝,河北華夏幸福則積28分位列第三,本場比賽是狀元與探花之間的強強對話,也是兩隊在本周的第二次較量,周中的足協杯比賽廣州恆大1-0淘汰了華夏幸福晉級8強。

開賽的第3分鐘,張呈棟左邊路突進倒三角傳中,拉維奇在禁區線附近跟進凌空打了一腳,發了一個高射炮。

第14分鐘,河北華夏險些破門!趙明劍右路挑傳入禁區,桂宏快速插上左腳墊射打中立柱彈出,隨后尹鴻博面對門將近距離補射,又被曾誠神奇扑出。

第24分鐘,金周榮侵犯郜林被判罰前場任意球,黃博文主罰直接射門,球稍稍高出橫梁落在頂網上。

第42分鐘,拉維奇右側開出角球到門前,姆比亞高高躍起頭槌攻門,球被曾誠用雙腿擋出。

易邊再戰,恆大作出人員調整,於漢超替補郜林登場。

第47分鐘,恆大打破僵局!於漢超在禁區右角45度傳門前,高拉特飛身甩頭攻門,球竄進死角,楊程甚至沒能做出扑救動作。廣州恆大1-0領先!

第51分鐘,拉維奇在前場將球吊入禁區,張呈棟頭球回做,尹鴻博跟進胸部停球后一腳抽射,后者左腳直接打門,球稍稍打偏。

第53分鐘,恆大再進一球!保利尼奧發前場任意球,任航頭球解圍頂到張呈棟身上折射入禁區,阿蘭插上得球順勢一腳掃射,把球打進。恆大2-0領先!

第65分鐘,華夏幸福再失破門良機!拉維奇左側開出角球,后點包抄的張呈棟一腳墊射打遠角,球越過曾誠后被梅方在球門線前神奇擋出!

第73分鐘,梅方防守拉維奇犯規吃到一張黃牌,並送給對方禁區前沿任意球機會,拉維奇主罰直接射門,球偏出左門柱。

第87分鐘,任航在禁區前沿拉拽鄭龍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

此后雙方均無建樹,2-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雙方場上陣容:

廣州恆大首發:19-曾誠、6-馮瀟霆、3-梅方、25-鄒正、5-張琳芃、38-溫家寶(U23)(18'7-阿蘭)、8-保利尼奧、10-鄭智、16-黃博文、29-郜林(46'20-於漢超)、11-高拉特(79'27-鄭龍)

華夏幸福首發:19-楊程、2-趙明劍、14-金周榮(70'4-金洋洋)、23-任航、26-姜文駿、6-羅森文(56'9-董學升)、25-姆比亞、28-張呈棟、15-尹鴻博、22-拉維奇、11-桂宏(U23)(67'7-姜寧)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