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穩定壓倒一切!恆大中超10連勝創隊史紀錄

白雲
2017年06月26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穩定壓倒一切

4天內再次於主場面對華夏幸福,廣州恆大依舊沒有讓人失望。憑借高拉特和阿蘭的進球,恆大2:0擊敗對手,豪取中超10連勝,提前一輪鎖定半程冠軍。

此前恆大已經完成了主場連續50場不敗的偉業。該隊曾兩次沖擊聯賽10連勝都功虧一簣,本場終於改寫隊史最長連勝紀錄,以超強的穩定性傲視中超。

佩萊格裡尼賽前曾透露華夏幸福將從比賽的第一分鐘開始搶攻,力圖全取3分而歸,他們做到了承諾的前半部分,確實勇敢地在天體與恆大大打對攻戰且差點首開記錄。不過上半場雙方在各自錯失了必進球機會后,0:0進入更衣室。

門前把握機會的能力和攻防組織的效率,是決定豪門戰勝負的關鍵,恆大本賽季得了個新綽號——“場面落后的恆大惹不起”,說的就是他們善於打效率足球。恆大下半場的換人極富成效,於漢超替補郜林出戰后僅2分鐘就助攻高拉特打破場上僵局。后者破門之后的狂喜,也折射出這場強強對話的艱苦程度。

領先后的恆大接管了比賽,6分鐘后保利尼奧助攻阿蘭鎖定勝局,同時也摧毀了華夏幸福的斗志。此役過后,恆大完成對華夏幸福的四戰全勝,終結了對手此前的連續7場不敗。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