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國際足聯

聯合會杯半決賽上演歐美對決

趙曉鬆
2017年06月27日08: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聯合會杯半決賽上演歐美對決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7年國際足聯聯合會杯足球賽小組賽落幕,德國隊、葡萄牙隊、墨西哥隊和智利隊闖進四強。兩支歐洲球隊和兩支美洲球隊將在半決賽中捉對厮殺:德國隊遭遇墨西哥隊,葡萄牙隊對陣智利隊。

  在昨天凌晨進行的B組小組賽收官戰中,效力於德甲萊比錫紅牛隊的21歲前鋒維爾納打入兩球,幫助德國隊3比1擊敗喀麥隆隊。德國隊以2勝1平的戰績鎖定小組第一。另一場比賽,智利隊1比1戰平澳大利亞隊,以1勝2平獲得小組第二。在前一天結束的A組小組賽中,葡萄牙隊與墨西哥隊同積7分晉級,前者以淨勝球優勢獲得小組第一。

  北京時間29日凌晨,葡萄牙隊和智利隊將在俄羅斯喀山率先展開半決賽爭奪。兩隊頭號球星C·羅和桑切斯的對決無疑引人關注,小組賽中他倆分別打入3球和1球,是各自球隊的進攻核心。效力於拜仁慕尼黑隊的智利球星比達爾提醒隊友說,智利隊要面對的是整支葡萄牙隊,而不是C·羅一人。智利隊主帥皮濟認為,半決賽對兩隊來說都將是一場困難的比賽,“葡萄牙隊是歐洲冠軍,擁有夢幻般的球員,他們的教練非常了解自己的球隊。但我相信,在葡萄牙隊眼裡,我們也是一個難以應付的對手,我們會努力贏下比賽。”

  德國隊與墨西哥隊的半決賽將於北京時間30日凌晨在俄羅斯索契舉行。雖然此次德國隊並未召入大部分主力隊員,但作為上屆世界杯冠軍,該隊仍然被外界視為本次聯合會杯的最大奪標熱門。戰勝喀麥隆隊的比賽恰好是主教練勒夫執教德國隊的第150場比賽和取得的第100場勝利。賽后他表揚了多位年輕球員,並表示進入半決賽非常美妙,重要的是每名球員都能積累比賽經驗。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