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摩拉斯離隊 莫德斯特無限接近權健

方奕昕
2017年06月27日08:1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莫德斯特無限接近權健

  隨著摩拉斯離隊,天津權健的新洋槍已經浮出水面,他就是2016—2017賽季德甲銅靴、科隆俱樂部的法國中鋒安東尼·莫德斯特。據德國媒體報道,莫德斯特已經乘坐CA964次航班飛抵北京,今天,他將接受天津權健俱樂部安排的例行體檢。

  莫德斯特的名氣雖然不如奧巴梅揚響亮,但作為上賽季的德甲銅靴,莫德斯特各項賽事出場38次打進27球,效率相當之高。作為一名典型的中鋒球員,莫德斯特的頭球能力不俗,支點作用明顯,而這些正是目前權健隊的進攻體系中所欠缺的。

  今年29歲的莫德斯特出生於法國戛納的一個足球世家,他的父親也曾經是一名職業球員。莫德斯特的職業生涯起步於法國尼斯俱樂部,不過,他屬於典型的大器晚成型球員。在效力尼斯的兩個賽季中,莫德斯特隻打入兩球。隨后,莫德斯特因表現不佳被租借至法乙的昂熱隊,卻以20球榮膺法乙銀靴,正是憑借在昂熱隊的出色表現,莫德斯特得到了法甲豪門波爾多的青睞。然而,重返法甲之后,莫德斯特又開始迷失,在波爾多效力的首個賽季,他經歷了長達16輪的球荒,無奈之下,2012賽季,莫德斯特又被租借到了英超布萊克本隊效力。

  在布萊克本,莫德斯特遭遇了職業生涯最低谷,9場比賽顆粒無收,球隊也最終慘遭降級。在那之后,莫德斯特先后效力過法甲升班馬巴斯蒂亞、德甲球隊霍芬海姆,直到2015年6月加盟科隆,莫德斯特才終於開始大紅大紫,他曾經以15球創下法國球員在德甲單賽季的最高進球紀錄,本賽季,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以25球榮膺德甲銅靴。目前,莫德斯特在德甲已打入40球,在德甲法國籍球員射手榜上僅次於拜仁邊鋒裡貝裡。莫德斯特在德甲名聲大噪,法國球迷也一直在呼吁德尚將其召入國家隊。到目前為止,莫德斯特隻在2008年入選過法國U21國家隊。

  如果一切順利,莫德斯特將在下半程聯賽中承擔起為權健隊攻城拔寨的重任,主帥卡納瓦羅苦盼的中鋒終於就要到位了。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