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湯神中國行迎來東莞站 邀請球迷十月深圳觀戰

2017年06月30日11: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湯神中國行迎來東莞站 邀請球迷十月深圳觀戰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 北京時間6月29日上午,金州勇士球星克萊-湯普森2017中國行迎來新的一站,湯神蒞臨東莞觀瀾湖度假酒店並現場為龍崗的一位幸運球迷贈送了由體育之窗提供的10月5日NBA中國賽的門票,作為回贈,球迷向湯神贈送了一副自畫像。

10月5日NBA中國賽首戰將於深圳開打,屆時,2016-17賽季總冠軍金州勇士將跟擁有“新三巨頭”的明尼蘇達森林狼來到深圳龍崗的大運中心為球迷們奉獻精彩的比賽,10月8日,兩支球隊將前往上海,易地再戰。中國球迷將有機會目睹庫裡、杜蘭特、湯普森以及格林這四巨頭為首的NBA總冠軍戰隊的風採。

本次活動獲得十月 觀賽機會的球迷可謂是資深的“籃球專家”,他不僅是深圳龍崗舉辦的“烈豹之星”投籃大賽平湖站的三分冠軍,還是一個曾經懷揣NBA“籃球夢”的貧苦孩子。這位幸運的球迷親手從湯神那裡接過3個月后在深圳龍崗的中國賽門票,並跟偶像親密接觸,合影留念,這位球迷還回贈給湯神一幅湯神的肖像畫,畫中的湯神頭戴冠軍帽,一隻手捧著奧布萊恩杯,另一隻手則擺出勝利的姿勢。

湯普森在本賽季NBA結束后不到兩周就開啟了此次中國行,先后抵達成都、鄭州及沈陽等地,他跟當地球迷組隊比賽,現場展示三分絕技,指導小球員做動作,與粉絲們互動,簽名合影,贈送禮物……每到一處,都能夠引發籃球熱潮,受到當地球迷的瘋狂追捧。湯神甚至還在造訪沈陽時,與當地大媽一起嗨跳廣場舞,展現出極高的融入度。

除了湯普森此次的系列活動,NBA將會在深圳陸續推出對抗賽、球迷日、校園行等一系列的活動。本次活動也是繼上周卡佩拉深圳行之后對金秋中國賽的又一場預熱。而作為NBA中國賽正式的官方推廣合作伙伴的體育之窗也將繼續助力NBA中國賽的相關系列活動,為球迷們在中國賽舉辦之前奉獻更多精彩的籃球盛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