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中國男乒集體退出澳洲公開賽

2017年06月30日08:0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7月2~7日,國際乒聯職業巡回賽澳大利亞公開賽將在黃金海岸舉行,但昨天中國乒協和國際乒聯均發布消息,稱中國男乒原定參賽的六人將全部退出本次公開賽,隻有女隊會按原計劃參賽。中國乒協官網發布公告表示,退賽的主要原因是運動員連續參賽帶來的身體過度疲勞,加之傷病困擾,不具備參賽的競技狀態。

中國男乒原有張繼科、許昕、樊振東、梁靖崑、閆安和林高遠六人報名參加澳洲公開賽,據中國乒協公告中稱,連續作戰造成隊員身體過度疲勞,加上傷病的困擾,因此作出不參加本次比賽的決定,進行必要休息調整。女隊六名參賽選手朱雨玲、陳夢、王曼昱、陳幸同、顧雨婷和張薔將按原計劃參賽。中國男乒六將退賽后,日本選手水谷隼、丹羽孝希,中國台北選手庄智淵和白俄羅斯選手薩姆索諾夫成為本次賽事的男單前六號種子。

中國乒協的公告發布后不久,許昕更新了微博。“因為之前的一系列比賽特別疲勞而且精力體力確實不如幾年前了所以在日本公開賽的時候就跟教練申請澳大利亞站的比賽不去了。其實這幾天領導一直都在關心我們,畢竟就退賽的舉措的確是做錯了呀…希望大家能夠客觀分析問題,昕哥不小了,打完大賽想休息一下可以嗎?你們再鬧就屬於綁架我的自由了啊!疲勞駕駛都不可以,疲勞比賽你們覺得呢?”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