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今晚客戰天津權健 恆大再遇卡納瓦羅

李斌
2017年07月02日08:4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再遇卡納瓦羅

廣州日報天津7月1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李斌) 距離2015年6月8日晚在白雲機場那次煽情送別,卡納瓦羅離開廣州已兩年有余。當年的“講不出再見”,如今變成了“不得不見”。廣州恆大今晚客戰天津權健,這次相遇,比賽之外有更多的故事。

“我和卡納瓦羅不會對決,我們不會上場,比賽的是隊員。”恆大主帥斯科拉裡賽前說。當年正是這位老帥的到來,被視為卡納瓦羅離開的原因。

卡納瓦羅:沒有仇恨

和卡納瓦羅有著更多相處時間的恆大球員,一直將這份友情藏在心底。“很高興卡納瓦羅能夠回到中國執教。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隊長鄭智說,“權健有很多我的朋友,主教練(卡納瓦羅)、大頭(總經理李瑋峰)、趙旭日,都是很好的哥們。不過,場下關系好,場上還是各為其主,比賽中沒有朋友。”

“我在廣州6個月的工作,時間看起來不長,但不管是球迷還是俱樂部,特別是球員,我們保持的關系堪稱完美。”已經將“講不出再見”文在身上的卡納瓦羅說,“遺憾的是當時集團做出了那樣的決定,盡管這樣,我還是一直關注恆大,希望他們能拿到更多榮譽。我沒有仇恨,還是很感謝恆大給我平台,也不會忘記我和球員的友誼。”

這場比賽恆大將缺少張琳芃,他累積4張黃牌停賽。恆大上輪創造了10連勝的隊史頂級聯賽紀錄,接下來將沖擊山東魯能保持的聯賽13連勝紀錄。“我並不在意10連勝還是20連勝。”斯科拉裡說,“我滿意的是我們擰成了一股繩的狀態,不需要創造多少紀錄,隻要每年都爭取拿到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