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河北足協:共同維護好中國足球良好發展環境

2017年07月02日08: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河北足協官方微信截圖
河北足協官方微信截圖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楊磊) 7月1日晚,2017中甲聯賽第16輪,在經歷了7分鐘超長補時后,保定容大與武漢卓爾2-2戰平,賽后保定容大俱樂部董事長孟永立宣布:保定容大將退賽。當晚河北足協就相關事件發布聲明,呼吁各方能夠從大局出發,尊重規則,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對手,尊重比賽,切實維護好中國足球來之不易的發展環境。

河北足協聲明全文如下:

五個尊重,共同維護好中國足球良好發展環境

關於中甲聯賽保定容大與武漢卓爾賽后發生的相關事件,河北省足球協會已高度關注,同時第一時間與俱樂部相關負責人和賽區相關部門取得了聯系,現正在積極協調,有效溝通,全力配合中國足協等相關部門做好該事件的處理工作。

我們在此呼吁各方,中國足球的發展和提高需要每個從業者的悉心維護,希望各方從大局出發,尊重規則,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對手,尊重比賽,切實維護好中國足球來之不易的發展環境。

河北足協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