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王永珀兩傳一射 恆大3:4不敵權健 10連勝紀錄終結

2017年07月02日21: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7月2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5輪:天津權健4:3勝廣州恆大 。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7月2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5輪:天津權健4:3勝廣州恆大 。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19:35,中超第15輪進行一場壓軸大戲,天津權健主場迎戰廣州恆大。雙方大打對攻,給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進球大戰。第38分鐘阿蘭助攻於漢超破門,第46分鐘王永珀助攻剛剛替補上場的孫可扳平比分,第51分鐘王永珀發出角球,權敬源后點頭槌破網反超,第68分鐘帕托單騎闖關進一步擴大比分,第72分鐘保利尼奧扳回一球,第80分鐘王永珀搏得點球並親自操刀命中鎖定勝局,補時階段的第93分鐘保利尼奧在混戰中將球捅進。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天津權健主場4-3擊敗廣州恆大,終結了恆大的連勝紀錄,廣州恆大繼續佔據中超領頭羊位置,但僅比第二名上海上港多1分。

天津權健前14輪取得6勝4平4負積22分,排名中超第六,其中近5輪4勝1負,尤其在主場發揮出色,隊內頭號球星帕托也狀態火熱,屢有上佳表現。廣州恆大前14輪12勝1平1負積37分佔據中超領頭羊的位置,最近更是豪取聯賽10連勝,創隊史最長連勝紀錄,正向魯能保持的中超13連勝記錄發起沖擊。兩隊此前從未有過交手,中超升班馬戰霸主,卡納瓦羅對陣舊主,帕托和保利尼奧這對好友作為各自球隊頭號球星上場厮殺,更是為比賽增添諸多看點。

第7分鐘,王上源右路起球傳中,糜昊倫、權敬源解圍都沒能踢到球,高拉特插上搶點也沒能撞到球,張鷺側扑指尖碰了一下,球擊中左門柱反彈,張鷺起來把球沒收。

第13分鐘,權健險些破門!帕托在前場右路開出任意球,鄭達倫禁區搶前點頭球后頂,王永珀門前抽射擊中橫梁彈出。

第19分鐘,保利尼奧前場主罰任意球直接打近角,張鷺飛身扑救,將球擋到擊中橫梁,張鷺倒地前眉骨撞到立柱上血濺當場。

第25分鐘,權敬源左路拿球突入禁區,鄭智伸腳將其絆倒,但主裁沒有哨響,示意比賽繼續進行。

第38分鐘,恆大先拔頭籌!曾誠手拋球發動快速反擊,阿蘭前場帶球突進斜傳禁區,於漢超快速插上接應,面對防守隊員轉身抽射,打出一個低平球破網。恆大1-0領先!

第41分鐘,帕托在禁區弧頂位置得球起腳遠射,再次擊中球門立柱彈出。

易邊再戰,權健用孫可換下了李星燦。

第46分鐘,權健扳平了比分!王永珀右邊路帶球傳中,孫可魚躍沖頂破門。權健1-1恆大!

第51分鐘,權健反超了比分!王永珀開出左側角球,權敬源后點頭槌攻門破網。權健2-1反超!

第65分鐘,孫可前場禁區內腳尖停球過人,快速轉身抽射,動作非常連貫,可惜打得有點高。

第68分鐘,權健擴大了領先優勢!帕托中路帶球長途奔襲,穿襠過掉馮瀟霆后在禁區前沿起腳低射破門。權健3-1領先!

第71分鐘,鄭龍左路傳中,高拉特禁區內背身將球挑起倒鉤打門,球擊中右門柱彈出。

第72分鐘,恆大扳回一球!高拉特和保利尼奧在禁區前沿完成撞牆配合,保利尼奧禁區內得球凌空掃射,球擊中右門柱反彈入網。恆大2-3!

第80分鐘,鄒正禁區內防守王永珀犯規,被判點球,1分鐘后王永珀親自操刀一蹴而就。權健4-2!

補時的第93分鐘,恆大對權健球門形成圍攻,維特塞爾在禁區解圍踢空,保利尼奧在混亂中得球捅射打進,恆大追成3-4!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天津權健4-3擊敗廣州恆大!

雙方場上陣容

天津權健首發:1-張鷺、25-糜昊倫、21-權敬源、4-劉奕鳴(U23)、27-張誠、28-維特塞爾、16-鄭達倫(U23)(83'8-張修維(U23))、7-趙旭日、39-王永珀(89'6-裴帥)、29-李星燦(46'38-孫可)、10-帕托

廣州恆大淘寶首發:19-曾誠、25-鄒正、3-梅方、6-馮瀟霆、12-王上源、10-鄭智、8-保利尼奧、38-溫家寶(U23)(22'20-於漢超)、11-高拉特、7-阿蘭(75'16-黃博文)、29-郜林(64'27-鄭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