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國際女籃錦標賽 中國女籃獲連勝

2017年07月03日08: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內蒙古錫林浩特7月2日電 2017年錫林浩特國際女籃錦標賽2日進入第二比賽日,在下午進行的比賽中,中國女籃以79︰57大勝立陶宛女籃,取得本屆賽事的兩連勝。

黃思靜拿下全場最高的16分,李夢15分緊隨其后,后者還貢獻了5次助攻和4次搶斷。立陶宛隊桑塔·奧科什克捷同樣砍下16分。

邵婷上籃為中國隊先聲奪人,但立陶宛隊隨后連續得分讓中國隊本屆比賽首次品嘗到落后滋味。不過這樣的狀況沒有持續太久,一波13︰0的攻擊波讓中國女籃在首節結束時反以19︰9領先,黃思靜在其中曾連得7分。第二節雙方難分上下,半場結束時中國隊依然以36︰26領先10分。

趙爽與李夢在下半場開場連續為中國隊貢獻10分,不過立陶宛隊也在之后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雙方的體力有所下降,第四節開始幾分鐘都未能將球放進籃筐。此后立陶宛隊奧科什克捷兩記罰球打破僵局,中國隊也逐漸找回手感,最終她們在主場以22分大勝對手,取得繼前一天戰勝白俄羅斯隊后的兩連勝。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