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宣布不退出職業聯賽願接受足協任何處罰

2017年07月04日05: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石家庄7月3日電  (記者楊帆、公兵)繼2日保定容大足球俱樂部宣布董事長孟永立辭職后,3日這支中甲新軍“退賽事件”有了最新進展——容大宣布俱樂部不退出職業聯賽,並願意接受中國足協的任何處罰。

  1日晚,孟永立在保定容大主場與武漢卓爾的中甲聯賽保級大戰后哭訴“不公正待遇”,並對媒體正式宣布球隊退出聯賽,隨即引起軒然大波。次日下午,保定容大俱樂部董事會發布公告稱,俱樂部董事長孟永立為俱樂部長遠發展考慮,因個人原因辭去俱樂部董事長及董事職務。

  不過在3日上午,容大發布公告說,經過各方協商俱樂部決定不退出職業聯賽,並且願意接受中國足協任何處罰,承擔任何后果。

  公告說,在7月1日中甲聯賽第十六輪保定容大主場對陣武漢卓爾比賽當中發生了一場令人意外的“沖突”,因事發突然引起現場大面積騷動,俱樂部一時無法應對局面導致失控。對於此事發生,俱樂部為避免事件再次升級,積極配合中國足協調查。俱樂部聲明,我們尊重體育規則,尊重倫理道德。經過各方協商俱樂部不退出職業聯賽,願意接受中國足協任何處罰,承擔任何后果,為保定足球、為河北足球、為中國足球做出應有的一份付出。


  《 人民日報 》( 2017年07月04日 15 版)

(責編:馮粒、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