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沒有C羅 葡萄牙又贏了

文晟
2017年07月04日08:4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沒有C羅,葡萄牙又贏了

  沒有C羅的聯合會杯季軍爭奪戰,原本被外界認為是一場雞肋之戰,但葡萄牙與墨西哥愣是聯袂為外界奉獻了一場令人血脈賁張的激情大戰。憑借佩佩在補時階段扳平比分、阿德裡安·席爾瓦加時階段的點球絕殺,葡萄牙在大戰120分鐘后2:1艱難逆轉墨西哥。歐洲杯新科冠軍以第三名的成績,結束了本屆聯合會杯之旅。

  再一次成為父親的C羅,缺席了這場看起來無關緊要的季軍爭奪戰。但C羅的缺席,並沒有讓比賽失去精彩與懸念。就像去年的歐洲杯決賽一樣,葡萄牙再一次在沒有頭號球星的情況下艱難地贏得了勝利:浪費一次點球機會的葡萄牙,直到第91分鐘才將比分扳平,加時賽中,葡萄牙再次獲得點球,這一次阿德裡安·席爾瓦沒有浪費機會。值得一提的是,佩佩打進的那記如同空手道表演般的漂亮進球讓球隊死裡逃生,這是葡萄牙隊長自2012年6月13日對丹麥后取得的首個國家隊進球。

  罰丟點球、烏龍球落后、補時扳平、加時、紅牌、點球罰進……幾乎所有足球比賽中緊張刺激的元素,都在這場聯合會杯三四名決賽中展現的淋漓極致,一場被外界認為是雞肋的比賽,卻成為了本屆聯合會杯中最為緊張刺激、最為懸念迭起的一場比賽。文晟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