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重罰女超華夏幸福北控沖突事件 4球員被停賽25場

2017年07月05日09: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5日電(歐興榮)足協官網昨晚公布了對女足超級聯賽第13場,河北華夏幸福女足對陣北控女足爆發激烈沖突的一組嚴厲罰單,北控張竹被停賽7場,華夏幸福的張錦、耿一鳴、崔興辰分別被停賽7場、6場和5場,對華夏幸福女足、北控女足予以警告。

事因2017年7月1日,女足超級聯賽第13場,河北華夏幸福女足與北控女足的比賽中,在進行到82分鐘時,雙方多名球員發生聚攏和推搡,場面混亂,造成不良影響。

足協這組罰單中,對華夏幸福女足、北控女足分別予以警告,其中華夏幸福女足的張錦從熱身區域跑進場內踢對方球員被停賽7場,耿一鳴推搡對方球員被停賽6場,崔興辰從替補席跑進場內推搡對方球員被停賽5場,北控女足張竹因推搡對方球員被停賽7場。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