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州男籃簽約小外援 西甲馬拉加的福格加盟

馮愛軍
2017年07月05日08:3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男籃簽約福格

CBA廣州男籃昨天宣布了新賽季小外援人選,上賽季效力於西甲聯賽馬拉加俱樂部的凱爾·福格正式加盟球隊。與此前外媒爆料福格與廣州簽訂的是兩年價值200萬美元的合約。廣州隊在今年休賽期有不少動作,先是請來名帥崔萬軍出任球隊主教練,不久前又簽下桑尼作為亞洲外援。

資料顯示,福格出生於1990年1月27日,身高1.91米。上賽季效力於西甲聯賽馬拉加俱樂部,並率隊獲得2017年歐洲籃球協會杯的冠軍。福格曾是2012年NBA落選新秀,在同年與NBA火箭隊簽過一段時間的短期合同,在2013年又與NBA掘金隊簽約。此后福格到歐洲淘金,他加盟了芬蘭的球隊,並憑借場均27分和6.4個籃板的場均數據獲得了當賽季的MVP。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