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容大退賽足協開出罰單

2017年07月06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石家庄7月5日電 5日,中甲球隊保定容大的退賽風波迎來結局,中國足協給容大開出四大罰單。

一、因球隊多名隊員和官員圍堵、指責裁判員,且時任負責人在公開場合發表不負責任評論,給中國足球職業聯賽形象造成十分惡劣的影響,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樂部被通報批評、罰款人民幣10萬元﹔

二、因賽區安保不到位,賽后多名人員圍堵休息室,指責謾罵裁判員,隨后又發生多人毆打裁判員的惡性事件,給中國足球職業聯賽形象造成十分惡劣的影響,保定賽區被罰無觀眾比賽1場、罰款人民幣5萬元﹔

三、因比賽進行到九十分鐘時,以不適當言行嚴重干擾到裁判員執法,造成不良影響,容大主帥邦弗雷雷被禁賽兩場、罰款人民幣1萬元﹔

四、因在賽后新聞發布會開始前,於公開場合發表不負責任評論,給中國足球職業聯賽形象造成十分惡劣的影響,俱樂部時任負責人孟永立被禁止進入中國足球協會舉辦的比賽所在體育場館24個月、罰款人民幣10萬元。

7月1日晚,2017中甲聯賽第14輪中保定容大坐鎮主場2︰2戰平武漢卓爾。當晚的比賽是一場保級大戰,保定容大一度領先,但下半場傷停補時場上出現波瀾︰先是容大主帥邦弗雷雷不滿7分鐘超長補時被罰上看台,隨后裁判判給了卓爾一粒點球,場上比分最終被扳平。賽后容大俱樂部原負責人孟永立哭訴“不公正待遇”並對媒體宣布球隊退出聯賽。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