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梅西與巴薩續約 違約金漲至3億歐元

馮愛軍
2017年07月06日09:0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與巴薩續約

巴薩官方昨天宣布,球隊和梅西就續約達成一致,阿根廷巨星將和球隊續約到2021年6月30日。當梅西歸隊參加7月12日開始的季前訓練備戰的時候,就會正式簽署續約合同。據《世界體育報》報道,梅西的違約金將上漲至3億歐元。該報還透露,在與巴薩續約之后,梅西年薪則從2014年續約時的1600萬歐元漲到了2000萬歐元,梅西將成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員。

巴薩在公告中表示,“巴薩和梅西已經同意續約一份新合同,而在續約之后,梅西將為巴薩效力至2021年6月30日。當梅西回到巴薩之后進行季前訓練時,將與俱樂部正式簽訂合同。俱樂部對於能與史上最好的球員梅西續約感到非常滿意,他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巴薩度過,率領球隊創造了非凡的成功時代,這在世界足球史上是前所未見的。”

盡管已經30歲,但梅西仍然保持著出色的狀態,上賽季在各項賽事裡打入54球,贏得了歐洲金靴獎、西甲金靴和國王杯金靴。在巴爾韋德時代,梅西仍然是巴薩毫無疑問的核心、旗幟和領袖。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