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全運會羽球資格賽 天津男隊殺出重圍創歷史

陳鵬
2017年07月06日08:2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殺出重圍 天津男隊創造歷史

  昨天,第十三屆全運會羽毛球資格賽結束了團體項目的爭奪,天津男隊最終排名小組第三,如願闖進全運會決賽圈,這也創造了天津羽毛球的歷史。

  雖然貴為東道主,不過天津男隊卻沒有任何的特權,想要參加在家門口舉辦的全運會,就必須要通過資格賽的考驗。此次南下佛山,天津男隊被分在了C組,比賽中分別擊敗了遼寧隊和上海隊,盡管相繼不敵上屆全運會亞軍江蘇隊以及派出湯姆斯杯原班人馬的中國香港隊,天津男隊還是躋身小組前三,順利搶到了一張決賽圈入場券。

  本次比賽,天津男隊的陣容為,一單盛曉東、一雙徐琳漢與應文豪、二單高政澤、二雙鄭磊和王鵬、三單董吳優。對於弟子們的表現,天津男隊主教練李晟昊表示,“我們這一次被分在了死亡之組,小伙子們展現出了敢打敢拼的良好作風,從而殺出了一條血路,完成了我們的既定目標。我對每一名球員的表現都很滿意。”

  根據規程,團體賽決賽階段將分成兩個小組,每組6支球隊,資格賽同組球隊不再交手,各小組前四名球隊進入到淘汰賽。決賽階段比賽將於8月30日在寶坻體育館進行。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