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社會招聘圓滿落幕

北京冬奧組委30位新人入職

2017年07月11日04:5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10日電  (記者季芳)10日上午,來自海內外的30位國際化、專業化的優秀人才滿懷激情與夢想,正式加入北京冬奧組委。新聘用人員的入職標志著北京冬奧組委首次社會招聘工作圓滿落下帷幕。

  本次招聘自3月20日啟動以來,受到國內外社會各界廣泛關注,近50萬人次瀏覽了招聘頁面,涉及全球120個國家和地區。其間,共有4000余人注冊報名,其中3100余人報名招聘崗位,1000余人提交了加入人才儲備庫的申請。北京冬奧組委為本次招聘工作進行了精心組織和籌劃,經社會報名、資格審查、筆試、面試、檔案審核等多個招聘環節,以公平競爭、公開選拔、公開透明為原則,層層選優。

  冬奧組委有關部門負責人認為,這批新人的加入為北京冬奧組委注入了生機和活力。

  據了解,受聘人員平均年齡35歲,80%人員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有10人擁有往屆奧運會組織工作經驗,超過一半的人員具有海外生活或工作經歷,近1/3的人員掌握兩門及以上外語,還有部分人員獲有高級職稱或注冊執業資格。


  《 人民日報 》( 2017年07月11日 14 版)

(責編:崔東、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