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J羅兩年租借加盟拜仁

文晟
2017年07月12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J羅兩年租借加盟拜仁

  不是英超,更不是中超,J羅的轉會迷局在昨日終於塵埃落定。德甲巨頭拜仁慕尼黑俱樂部昨晚官宣,球隊以租借的形式簽下哥倫比亞球星哈梅斯·羅德裡格斯,租借期限為兩年。拜仁與皇馬的這份合同中還有附加條款,2019年夏天租借到期時,拜仁擁有對J羅的買斷權。

  25歲的J羅曾經在波爾圖和摩納哥踢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J羅打進6球榮膺金靴。也就是世界杯后,哥倫比亞人以8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皇馬。在效力銀河戰艦的第一個賽季,哥倫比亞國腳的確有著出色的發揮,打入18球,送出21次助攻。但此后,J羅出場時間銳減,表現也一年不如一年。特別是齊達內成為皇馬主帥后,J羅在皇馬的處境更加尷尬,法國人最為信任的中場鐵三角是莫德裡奇、克羅斯和卡塞米羅,J羅基本上失去了位置,這也讓哥倫比亞人萌生了去意。

  效力皇馬的三個賽季,J羅一共出場了111次,打入36球助攻41次,他幫助球隊贏得了2個歐冠獎杯,1個西甲冠軍,2個世俱杯和2個歐洲超級杯。關於此次交易,德國《體育圖片報》的說法是兩年總價1000萬歐元租借,2019年夏天拜仁可以用3520萬歐元買斷J羅。拜仁官方同時確認,J羅會作為球隊的一員,參加拜仁即將開啟的亞洲行,來到中國和新加坡。 文晟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