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德甲銅靴莫德斯特加盟權健

方奕昕
2017年07月14日08:3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德甲銅靴莫德斯特加盟權健

  “權健尋槍”這出跌宕起伏的大戲終於畫上了一個句號。北京時間昨天凌晨,德甲科隆俱樂部官方宣布,球隊法國前鋒莫德斯特加盟中超球隊天津權健。據德國媒體報道,權健將以先租后買的方式簽下莫德斯特,租借期為兩年,兩年后附帶一份2900萬歐元的買斷條款。

  現年29歲的莫德斯特場上司職前鋒,上賽季為科隆隊出戰34場打進25球,榮膺當賽季德甲銅靴,進球數僅次於奧巴梅揚和萊萬多夫斯基。權健和莫德斯特的轉會過程堪稱一波三折,從權健報價莫德斯特,到莫德斯特前往中國接受體檢﹔從科隆宣稱莫德斯特轉會失敗,到權健重啟轉會談判﹔從交易鬧出稅務糾紛,到莫德斯特狀告科隆,這其間的復雜離奇程度遠超人們的想象。但好在在二次轉會窗口關閉前,權健終於如願拿下莫德斯特,也湊齊了卡帥對陣容的最后一塊拼圖。

  由於此前已經完成了例行體檢,因此莫德斯特抵津之后便可以直接參加球隊訓練,俱樂部也在抓緊為其辦理參賽手續,順利的話,本周末就能一切搞定。但本輪與上海申花隊的比賽,莫德斯特恐怕還無法登場亮相,畢竟,受轉會困擾,莫德斯特最近並沒有跟隨科隆隊進行系統訓練,他的狀態難以滿足比賽需要,因此“摘花”的重任還要寄托在帕托的肩上。

  在簽下莫德斯特的同時,權健在內援轉會市場上也有收獲,97國青隊的主力球員張源也確定加盟權健,這也是本賽季權健簽下的第一名U21球員。張源曾是李明執教的那支國青隊中的中場核心,與林良銘、張玉寧等都是隊友,在去年的亞青賽上場場首發。他之前效力於葡萄牙洛裡什隊,與泰達隊的楊立瑜、黃闖一樣,都有著留葡的經歷。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