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夏季聯賽表現尚佳 小牛欲底薪簽丁彥雨航

馮愛軍
2017年07月15日08:4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牛欲底薪簽丁彥雨航

   昨天,ESPN記者在微博上爆料稱小牛正在認真考慮,並且有可能為丁彥雨航奉上一份底薪合同。未來,小牛的老板庫班也將加入談判中。也就是說,在未來的幾天中,丁彥雨航的去留就將決定。

  在昨天的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中,丁彥雨航獲得了14分鐘的出場時間。是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開始以來,丁彥雨航出場時間最多的一場。就在前幾天,就有多家國內媒體爆料,小牛會給丁彥雨航提供了一份雙向合同。雙向合同是今年NBA的新規,目的就是給每支球隊增加除15名固定人員外的另外2名球員。這2名球員將在NBA和NBDL之間奔波效力。這樣的合同薪資極低,據悉一年的稅前年收入僅有27萬美元,稅后折合成人民幣也僅有90萬左右。因此,丁彥雨航的團隊拒絕了這份過於廉價的合同。畢竟作為本土MVP,如果效力於CBA,丁彥雨航的收入將達到800萬至1000萬人民幣左右。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