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廣州富力今客戰長春亞泰 新援奧特森或迎首秀

2017年07月16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富力今客戰長春亞泰 新援奧特森或迎首秀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今日將進行中超第17輪余下兩場比賽,廣州富力將在客場與長春亞泰交手。本場比賽,富力中后衛姜積弘累積黃牌停賽,外援雷納迪尼奧沒有隨隊出征,新加盟的外援中后衛奧特森有機會迎來首秀,首發上場。

上一輪,因為后勤嚴重失誤,富力全隊舟車勞頓,差點沒能趕上客場與天津權健的比賽。據了解,因為此次失誤,富力俱樂部“關起門”罰款。其中,俱樂部副董事長黃盛華和總經理章彬各被罰1萬元,球隊領隊和行政部經理各被罰5000元。

這一次,富力全隊在賽前兩天就抵達長春。賽前,談到這次的對手、上一輪主場以4比2擊敗上海上港的長春亞泰時,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強調防守。他說:“重點是防守端不要給亞泰的強力外援機會,防線要做好組織,必須十分謹慎。我們防守端的注意力必須高度集中,拼搏到最后一刻。”上一輪,富力的防守端再次在比賽末段出現失誤,再次被對手絕殺。

雷納迪尼奧在本周的訓練中右腳出現不適,不願意冒險讓他上場的斯托伊科維奇把他留在了廣州。加上姜積弘停賽,斯托伊科維奇有可能在這場比賽就派上剛加盟不久的奧特森。“在防線選擇方面,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完美的組合。奧特森之前有在中國踢球的經歷,希望他可以盡快融入並幫助球隊。”斯托伊科維奇說。此外,另一名傷停多時的中后衛弋騰也隨隊前往長春。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