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申花客場0比3不敵權健 瓜林不可或缺變陣效果不佳

甘慧
2017年07月17日08:40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瓜林不可或缺 變陣效果不佳

在與爭奪亞冠資格的直接競爭對手天津權健的比賽中,客場作戰的申花昨晚0:3落敗,給申花通過聯賽實現賽季目標蒙上了一層陰影。

上輪比賽中,瓜林再一次后跟跟骨脂肪墊挫傷進入了傷員名單,此次沒有隨隊來到天津,他的因傷缺陣,給球隊的排兵布陣帶來了不小的困難。本賽季至今,瓜林缺陣的比賽中,申花還從未贏得過比賽的勝利。

從首發名單看,主教練波耶特出其不意地將金基熙放到了后腰位置,與孫世林組成雙后腰。確實,金基熙是中后衛和后腰都能踢,但是在來到申花之后,金基熙基本上都固定在中后衛的位置上。而且本賽季受新政的影響,金基熙上場時間大幅度減少,狀態受到了很大影響。在狀態尚未調整到最佳的情況下,來到一個相對比較陌生的位置,對於金基熙來說難度實在太大。縱觀全場比賽,這一變陣未能收到效果。

盡管波耶特試圖通過調整來盡可能彌補瓜林缺陣的影響,但是從比賽看。瓜林的缺陣,讓申花的攻防轉換無法有效運轉,后防線前也缺少一道有力的屏障。

比賽開始后,申花就踢得非常別扭,10分鐘內的兩粒失球,也讓申花輸掉了全場比賽。第23分鐘,申花進攻中傳球失誤,被權健打了一個快速反擊。張誠右路傳中,趙旭日高高躍起強力頭球,皮球飛入死角,1:0,天津領先。失球后申花換人,毛劍卿換下呂品。

第31分鐘,裴帥左路送球,孫可得球下底傳中,無人看守的趙旭日禁區內得球抽射,此球打得角度極佳,李帥扑救不及,比分改寫為2:0。

第51分鐘,糜昊倫左側回敲,帕托禁區前沿得球后面對孫世林的封堵直接遠射破門,申花最終在客場0:3輸掉了比賽。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