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斯坦科維奇杯籃球賽19日開賽 李楠將率紅隊出戰

2017年07月17日08: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7日電(郝帥)2017斯坦科維奇杯洲際籃球賽將於本月19日至23日在深圳舉行,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紅隊將出戰本次比賽。目前賽程已經公布,由李楠執教的中國男籃紅隊將在本屆斯杯上迎戰非洲勁旅埃及以及歐洲傳統強隊克羅地亞和德國隊。

據悉,比賽將採用單循環制,每天兩場比賽,最后一天分別決出第三、四名和冠亞軍,共將進行八場比賽。目前在國際籃聯的世界排名中,四支參賽球隊的排名從高到低分別是克羅地亞(11)、中國(14)、德國(29)和埃及(41)。

從2005年開始舉辦,至今已經舉辦12屆的斯坦科維奇杯是目前在中國舉行的最高級別的官方國際籃球賽事之一,中國男籃國家隊因此在每年夏天都擁有足不出戶就能與世界強隊切磋較量的機會,每年高水平的對手都讓斯杯成為中國男籃夏天最重要的熱身比賽之一,同時也為眾多中國球迷帶來一場籃球盛宴。

具體賽程如下:

7月19日:

16:00 埃及vs德國

19:00 中國vs克羅地亞

7月20日:

16:00 德國vs克羅地亞

19:00 埃及vs中國

7月21日:

16:00 克羅地亞vs埃及

19:00 中國vs德國

7月23日:

16:30 第三名vs第四名

19:30 第一名vs第二名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