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張玉寧打進不萊梅首球 獲德媒和主帥善意評價

張喆
2017年07月18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玉寧打進 不萊梅熱身首球 暫獲德媒和主帥善意評價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德甲不萊梅進行了一場新賽季前的熱身賽,對手是德丙的奧斯納布呂克。結果,不萊梅以3比0擊敗對手,中國球員張玉寧打進了第三個進球。

  對陣奧斯納布呂克的第59分鐘,張玉寧替補登場,當時不來梅已經2比0領先對手。比賽接近尾聲的第84分鐘,張玉寧接到隊友從中場給出的一腳長傳,形成單刀機會,他面對出擊的門將十分冷靜,用一記推射成功破門。

  德國媒體也對這名中國球員表達了關注。德國《圖片報》就表示,“4291名球迷在奧斯納布呂克見証了歷史性的一擊,不萊梅的第一名中國球員張玉寧,攻入了他的第一個進球。”該媒體評價道,雖然張玉寧還不夠成熟,但已然展現出了敏銳的門前嗅覺。不萊梅主帥努裡說:“他的表現非常投入。”隊友努佐維奇則說:“他速度很快,把握住了機會。如果他能繼續下去,我認為他有非常好的前景。”

(責編:趙雪晨、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