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跑者

1811Km的追隨,71Day的陪伴!

2017年07月18日10: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不知不覺,“人民體育·健康中國”系列馬拉鬆賽已經走過了三站,北京亦庄公園半程馬拉鬆“小而精”,“野馬”美輪美奐,“臨馬”雄渾壯闊,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而,這些都是我們的力所能及的。最令小編感動的是,圖中的跑者已經參加健康中國全部三站的比賽。

小編雖參加了三次的報道。但仍羨慕他,畢竟參賽的體驗更為深刻。說起相見的瞬間,隻因“野馬”參賽服。聊起來后,才得知這位跑者叫阿蛟,真名李志蛟,6.18剛參加了淶水野三坡半程馬拉鬆賽。

阿蛟7月1日參加2017臨澤生態馬拉鬆,從華北平原到西北高原,從淶水野三坡到張掖臨澤,1811公裡,想起來真是感動。后來,又驚奇的發現,首屆比賽,阿蛟竟然也參加了,可謂是“健康中國”的忠實粉絲。掐指一算,4月22至7月1日也有了71天。

阿蛟首次接觸到我們時,還顯得略微的“羞澀”。因此我們相約比賽日,終點見!沖過終點線的阿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任何的溢美之詞,都不如這些聲音來的實在。最后,我們也相約,健康中國的每一站,不見不散!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