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對陣魯能 申花放平心態兩回合都要打好

甘慧 實習生 徐磊
2017年07月19日08:21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放平心態兩回合申花都要打好

今晚,申花將在濟南與山東魯能進行足協杯四分之一決賽第一回合的比賽。在客場不敵天津權健后,申花沒有返回上海,而是坐高鐵直接前往濟南。

昨天,申花在去適應場地的路上還發生了些小插曲,由於路上堵車,申花隊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不得不推遲了一會才得以進行。

本場比賽是波耶特第一次帶領申花打主客場兩回合的比賽,面對的又是山東魯能這樣的強敵,但波耶特卻是很平靜,直言兩場比賽都要打好,“這個禮拜的准備期很短,申花隊沒有回上海,最后一場比賽結束了就來到濟南,這場比賽更重要的准備是心理上的,不是體能和技術上的准備。盡管山東是一支強隊,我心態還是很平靜的,希望明天隊員有良好的發揮。第一次在中國打兩回合的比賽,兩場球都要打好。”

李帥則表示,“我覺得像主帥說的,還是希望打好第一場,足協杯180分鐘,明天是上半場,我們希望帶著優勢回上海。”

上輪聯賽,瓜林的缺陣使申花在攻守兩端的表現都不盡如人意,遺憾的是,昨天的賽前訓練,瓜林和柏佳駿仍然沒有參加。發布會上也有記者問到比賽首發會不會變,對此,波耶特笑著說:“一般賽前我不會透露陣容,如果某天心情好可能會和你多說說。”

昨天下午中國足協也公布了本場比賽的裁判安排,馬寧將執法本場申花與魯能的比賽。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