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蘇炳添博爾特周末對決

許蓓
2017年07月20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炳添博爾特周末對決 田徑世錦賽中國隊名單出爐

  北京時間7月22日凌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摩納哥站將上演男子100米“飛人大戰”,中國“飛人”蘇炳添將迎戰牙買加“閃電”博爾特。這場對決將是兩人繼2012年倫敦奧運會半決賽及2015年北京世錦賽半決賽、決賽后的第4次同場交鋒。此外,牙買加欄王、奧運會冠軍麥克勞德,南非100米紀錄保持者希姆賓,英國名將烏加,古巴“飛人”佩雷茲等名將都將參加這場“飛人大戰”。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田徑隊昨天公布了倫敦世界田徑錦標賽的參賽名單,其中蘇炳添和謝震業將出戰男子100米,謝震業還將參加男子200米的比賽,兩人同時也是中國男子百米接力隊的主力。名單還包括個人最佳成績在10秒整的張培萌,三位新人——廣東的年輕運動員梁勁生及吳智強、別舸也榜上有名。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