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資訊

2017華夏幸福·北京馬拉鬆 9月17日幸福開跑

2017年07月21日16: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 今天北京馬拉鬆組委會在京召開新聞發布會。據悉,2017年北京馬拉鬆將於9月17日鳴槍起跑,大眾選手報名將於7月22日15:00正式啟動,共歷時五天。

按照組委會規定,報名者必須在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20日期間在6小時內完成過全馬,或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20日期間在3小時內完成過半馬。選手可通過官方網站或官方指定移動端報名端口[馬拉馬拉APP]參與報名。此外,由肯德基冠名的親子跑活動也將於8月中旬啟動報名,親子跑活動將與北京馬拉鬆同時鳴槍,起點位於水立方附近,終點同北馬終點。

發布會上,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王楠,北京市體育競賽管理中心主任邵曉軍、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吳中兵、阿迪達斯大中華區體育營銷高級總監Brian Cupps、北京現代黨委副書記李雙雙、中奧路跑公司總經理王簡共同啟動了賽事報名24小時倒計時。中奧路跑副總經理劉岳代表組委會發布了比賽時間、比賽路線、賽事主題口號、參賽服、完賽服、完賽獎牌等選手關注的事宜。

2016年,華夏幸福作為“益呼百應”公益行動冠名商,完成了與“北馬”的首度成功牽手。2017年,華夏幸福成為北京馬拉鬆冠名贊助商(2017-2021),賽事也就此更名為“華夏幸福北京馬拉鬆”。作為國內領先的產業新城運營商,華夏幸福此次攜手北馬,將為馬拉鬆運動注入新的動力。

2017年,由亞洲田徑聯合會和中國田徑協會共同發起的“亞洲馬拉鬆大滿貫”以及中國田徑協會發起的“中國馬拉鬆大滿貫”,都將把北京馬拉鬆作為首站積分賽事。

2017-2018賽季是亞洲馬拉鬆大滿貫的首個賽季,共四站。今年9月17日舉行的北京馬拉鬆將成為賽季第一站,隨后相繼抵達貝魯特馬拉鬆和首爾馬拉鬆,再回到2018年北京馬拉鬆結束整個賽季。積分榜亞洲籍男、女各前三名運動員將獲得50萬美元獎金。

中國馬拉鬆大滿貫是由中國田徑協會創建並主辦的中國最高等級馬拉鬆賽事系列。2017年是中國馬拉鬆大滿貫的啟動元年,北京馬拉鬆以東道主身份,正式成為中國馬拉鬆大滿貫第一家成員賽事。“北馬”將與中國馬拉鬆大滿貫及其它成員賽事單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為專業選手和大眾跑者提供更加優質的賽事服務,為賽事運營方、媒體和贊助商搭建更高水平的交流平台。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