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協會改革助力拳跆空手道奧運備戰

《中國體育報》記者 林 劍
2017年07月21日09:51 |
小字號

中國跆拳道協會、中國空手道協會和中國拳擊協會日前分別召開了執委會、理事會,進行了協會主要領導人的換屆選舉,管健民全票當選新任中國跆拳道協會、中國空手道協會主席,張傳良也全票當選新任中國拳擊協會主席。會上,國家體育總局拳跆中心黨委書記張智介紹了三個協會主要負責人的換屆背景,並對拳跆中心下一步的工作進行了部署。

張智介紹說,這次協會負責人調整,是深化體育改革、改進奧運備戰模式的一項重要舉措,標志著體育社團改革邁出了新的步伐,拳跆中心干部職工堅決支持體育改革,做改革的積極參與者和堅定支持者。體育改革社會關注度高,本次協會負責人的調整,嚴格按照協會章程和程序進行,並履行負責人變更手續。

據悉,中國跆拳道協會、中國拳擊協會原主席為李強,中國空手道協會原主席為於再清,考慮到李強已近退休年齡,無法完成東京奧運會周期的備戰工作且已經從拳跆中心調往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信息中心工作,於再清也已經於2014年退休,三大協會主要負責人調整勢在必行。

最終通過與會人員舉手表決,管健民當選新任中國跆拳道協會、中國空手道協會主席,張傳良則當選新任中國拳擊協會主席。

最后,張智要求大家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起來,全力支持調整后的中國跆拳道協會、空手道協會、拳擊協會的各項工作,為協會改革發展獻計獻策,凝心聚力。希望協會在新任協會領導人的帶領下,抓住歷史機遇,站穩政治立場,團結協作、開拓創新,共同推進中國跆拳道、空手道、拳擊事業的可持續發展,努力完成東京奧運會備戰任務。他表示,拳跆中心的領導一定會帶領大家做好協會改革的保障工作,協調好人員、政策的調配,協助中國跆拳道協會、空手道協會、拳擊協會按照協會章程履行協會負責人調整變更手續,全力支持協會改革的整體工作,為推動三個項目全面發展並在東京奧運會上勇創佳績共同努力。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