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權健客戰建業 莫德斯特出場還是有懸念

方奕昕
2017年07月23日09:4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莫德斯特出場還是有懸念

主場四連勝的天津權健從本輪開始,將迎來密集的客場賽程,要在兩周之內連打4個客場,而第一站就是素有“專治不服”的鄭州航海體育場。令人驚訝的是,卡納瓦羅居然知道這綽號裡面的典故,“我了解過建業的戰績歷史,很多強隊根本無法從這裡帶分離開。但我們這段時間的走勢比較順利,我不希望暫停,我希望可以延續得更久。”

卡納瓦羅在賽前發布會上的主論調就是兩個字——困難。“在兩輪聯賽中間插一場足協杯比賽,肯定會比較困難。我最擔心的也就是明天這種比賽的情況,如果明天我們面對的是廣州恆大、上海上港,可能根本就不用我來說什麼,隊員們早已經准備好了。”言外之意,卡納瓦羅非常擔心隊伍在連勝的時候被沖昏頭腦,這可是兵家大忌。

其實,自從整修了主場之后,建業在航海體育場的戰績不升反降,本賽季至今隻在主場贏了一場球,不過,亞森上任后,建業的情況有所好轉,卡納瓦羅也注意到,對手的主教練對建業的改造相當成功。“亞森對中超的情況非常了解,在他的率領下,建業球員踢得更有信心,戰術執行更加堅決,跟之前相比是有明顯變化的。”卡帥這樣說道。

讓球隊最難受的是,鄭州的桑拿天簡直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站著不動,10分鐘之內保准渾身濕透,而據說比賽當天的氣溫還要高,在這種氣候下比賽,對雙方的體能都是一種嚴峻的考驗。

大家關注的新援莫德斯特此次也隨隊抵達了鄭州,並成為了河南球迷追捧的對象,德甲銅靴的影響力還是蠻大的,但卡納瓦羅似乎並不准備讓其在本場比賽中完成首秀。“我們是在歐洲賽季結束之后把莫德斯特引進過來的,他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是處於假期當中,他現在已經跟隨我們訓練了兩周,正常的情況是,先給他個60分鐘左右的時間讓他適應比賽的節奏。我之前有過這樣的經驗,中期轉會窗口迅速讓新援登場比賽,他們的身體會在隨后出現問題,莫德斯特是我們球隊重要的一員,在管理他的辦法上,必須要更完善一些才行,因此,莫德斯特還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身體狀態。”從卡帥的話語中不難聽出,莫德斯特此役登場的可能性依然不大。好在權敬原的腳傷問題不是很嚴重,昨天賽前踩場,韓國中衛一人獨自跑步,不出意外,權健的中衛組合將由他與裴帥搭檔組成。

建業最近的勢頭也很不錯,二轉期間,他們從土超引進了一名葡萄牙前鋒裡卡多·瓦·茲特。據說,此人年少時與C·羅齊名,是葡萄牙十大希望之星。今晚的比賽,他恐怕要成為權健重點盯防的對象。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